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横峰县支行送金融知识进农村

发布时间:2018-05-15

             助脱贫新风,横峰青年在行动,近日,共青团横峰县委联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横峰县支行在扶贫日深入横峰县贫困村开展反假币电信网络诈骗等一系列宣传活动旨在送金融知识下乡,为留守老人、儿童等普及金融知识,谨防诈骗

 通过集中村民开展宣讲的方式进行,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册,并讲解反假币、预防金融电信诈骗中的见问题以及应付诈骗的技巧,并告知关于银行卡使用及手机验证码管理的注意事项等基本金融知识。通过近距离的接触与答疑,让老百姓进一步了解金融知识,防范假币和电信诈骗。大家纷纷表示此类宣传活动非常好,让他们学习到了平时很有用的金融知识,为他们今后防范诈骗有很大帮助。

 据悉,共青团横峰县委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横峰县支行借助精准扶贫事业的推进,积极开展一系列的金融宣传活动,为农村普及金融知识,帮助居民远离金融风险。(李望、韩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