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北京西路利润中心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3

 

为深入开展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根据《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的通知》(南银办发〔2017〕116号)和总行《关于印发2017年度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方案的通知》(邮银管〔2017〕124号)要求,邮储银行北京西路利润中心按照人民银行及上级行的要求于2017年9月在银行网点开展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和谐金融”为主题的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邮储银行北京西路利润中心所辖4个支行响应市分行号召首先通过网点LED显示屏、多媒体终端、宣传展架等等多种方式推送活动相关信息。在营业网点内部设置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咨询接待处,摆放相关宣传折页,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本次活动重点为普及金融消费者日常生产生活中所必要的金融基础知识和防范风险的技能,针对不同群体(重点关注低净值人群)开展多层次、广覆盖的教育活动,提高金融消费者教育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有效性。
       邮储银行北京西路中心一直以来积极关注金融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持续开展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帮助消费者了解银行运作,更加科学、合理地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通过此次宣传月活动,支行进一步了解了消费者的金融需求和服务期望,促进支行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增强银行与群众之间的理解和良性互动,积极践行邮储银行“普惠金融”的经营理念,为能够向客户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银行服务体验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
作者:陈永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