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忻州分行举办书法和乒乓球爱好者技艺切磋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8-05-15

   为认真贯彻落实总、省行党委和工会工作委员会工作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强力搭建职工之家建设观摩交流平台,强化银企合作,5月9日下午,忻州分行工会联谊行内客户组织举办书法和乒乓球爱好者技艺切磋友谊赛,爱好者们文武双全,既是书友又是球友。现场气氛热烈,既有书法大家挥毫泼墨,又有乒乓高手一展身手,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本次活动既是技艺的切磋,亦是情感的交流,活动内容积极向上,健康身心,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为我行努力打造文化之家、温暖之家和动力之家,带动全行“职工之家”建设整体水平进一步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该行始终致力于提高建“家”质量,深化建“家”成果,创新建“家”理念,拓展建“家”内涵,以不断适应我行业务发展和员工精神文化需求,为全行和谐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