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神头支行夯实“五大客户群体”储蓄存款增量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7-07-27

  上半年,工行朔州神头支行按照上级行“大零售”战略部署,坚持以市场拓展为主线,夯实客户基础为核心,提高服务品质为保证,进一步夯实“五大客户群体”,储蓄存款增量再创新高。

  持续做大代发工资客户群。代发工资客户一直以来是支行极为重视的客户群体。该行充分利用上级行开展的高管代发工资拓户活动,拓展新客户,扩大新来源,培育新的增长点。要求网点将公司客户进行梳理,安排专人对在该行开户未代发工资的客户开展电话、上门营销活动。对存量代发工资客户按周开展维护活动,借助“薪金溢、存管通、节节高”等创新产品提升代发工资客群的资金留存率。
  有效提升个人客户金融资产。该行将个人客户群体按照金融资产进行分类,在网点开展新增日均1万元以上客户的竞赛活动,通过客户经理对该客群发送短信,邀请客户前往网点办理业务,激活长期不动账户,为达到良好效果,支行统一为成功办理业务的客户备纪念品一份。
  做好理财客户群体的资产配置。理财产品是维护和拓展中高端客户的有力手段,是实现中间业务收入的新型渠道,是挖转他行高净值客户的一大利器。该行在做大做强理财产品销售的同时,要求网点理财经理对客户按照资产总额做好产品配置,引导客户购买能自动实现月末、季末、年末与存款良性互动的理财,对大额购买灵活期限理财产品的客户登记好台账,实时了解客户资金变动,加强维护,储备时点增存资源。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