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巴山东路支行开展安保设备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5-15

    报警设备是银行的安全屏障,设备正常对银行意义重大。进入4月,安康巴山东路支行集中一周时间对现有安全设备进行全面检测,确保设备一切正常。
  一是开展设备测试。对现有安全设备进行全面测试,除开展常规性的有声、无声报警器检测之外,更注重对加钞间的安全设施进行检查。在模拟各种非法暴力活动中触发报警条件,通过对加钞间门磁感应、ATM设备报警、监控录像的各通道监测功能及录像回放功能等进行检测观察,寻找设备可能存在的问题。
  二是及时处理故障。通过集中检查,将各个设备的情况进行分析汇总,对测试中现存诸如监控设备部分通道无法监测、门磁感应失灵等问题逐条上报,及时与相关上级部门取得联系,请求对故障设备检修维护。最终促使设备在最短时间内恢复正常,持续工作。
  三是开展全员培训。利用周会时间对支行安全设备检查工作进行总结,并就各类安全设备的使用方式和触发条件进行了解读。让全员能够更好的认识设备、明确如何使用设备,从而在遇到突发状况时临危不乱,做好充分准备工作。

来源:安康分行
作者:王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