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组织开展信贷新业务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4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着力提升信贷队伍的整体素质,强化信贷从业人员业务操作效率与质量, 增强合规意识与风险防范意识。近日,该支行组织开展了信贷业务集中培训,全辖10名信贷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该支行首先对近期下发的文件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系统录入操作进行了规范,同时结合信贷系统管理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进行分析。会上以《关于开办税贷通小额贷款业务的通知》为切入点,对贷款对象条件及用途、贷款要素、贷款业务流程等分别进行阐述,并就如何开展新业务营销工作展开讨论。贷后管理岗就贷后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注意事项作了分析和提示,并要求信贷人员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提升合规意识和业务操作能力,坚决杜绝各类违规问题的发生。
 
     此次培训,极大地加深了信贷人员对新业务知识的了解,提升了业务操作水平和合规意识,为下一步积极拓展信贷业务指明了方向,为广大客户幸福加“邮”。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李智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