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湖南长沙铁银支行不断优化结构提高服务效率

发布时间:2017-10-27

    建行湖南长沙铁银支行不断优化结构,转型服务,提高服务效率,提升网点竞争力,实现个金业务全面发展。 

      该行加强客户经理与大堂经理间的协调联动、缺位互补、团队合作,每天抽调个贷中心的客户经理轮流到大厅进行大堂值班服务,充实强化大堂服务力量,实现人员利用最大化,提高服务效率;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尊,唯客户至上,在标准化服务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服务模式,采取调整高低柜组合、现金区和自助区局部改造、增加自助机具、加强对柜员的业务培训、加强对客户填单的指导和客户分流等多措并举,不断细化管理流程,全方位提升客户体验,有效运用智能服务提升竞争力。采取厅堂微沙龙形式,由大堂经理为客户讲解智能机的有效应用,针对年轻群体和个人房贷客户,引导培养群体客户运用融E联查询房贷明细等,使客户享受体验,感受快捷,从陌生到熟悉,从自己用到带动朋友圈用,真正做到培养形成群体客户使用习惯,实现从传统银行到智能银行的转变。不断增添特色和人性化服务,为客户准备雨具、理财信息、杂志,上门指导客户下载网银、为行动不便的客户上门办理业务。 采取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营销策略,召开“高端客户理财沙龙”、“银(政)企恳谈会”,不断贴近客户,积极征求客户意见,预测、了解客户需求,深入社区、商业街进行“扫街进市”等活动,不断提升服务的半径和质量。 
来源:湖南建行
作者: 何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