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湛江分行开展积极开展“青春工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4

 (王朝德)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时代主旋律,工行广东湛江分行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团员、青年开展“青春工行”主题的青年系列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助推业务发展。

     2018年5月4日晚,该行团委举办以“让奋斗点亮青春”为主题的“五四”表彰大会暨青年员工座谈会。会议对获得分行“五四红旗团支部”的赤坎、金地、坡头支行团支部及一批“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进行表彰。会上,先进青年员工代表畅所欲言,交流心声,分享心得,他们来自不同的工作岗位,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挥洒青春,奋斗奉献,作出不平凡业绩,为该行青年员工树立了榜样。工行湛江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符辉出席会议并用“三个信心”寄望该行青年员工:一是要对湛江的发展有信心; 二是要对银行业的发展有信心;三是要对湛江工行的发展有信心。

    五四青年节期间,该行赤坎支行、金地支行、廉江支行、吴川支行、霞山支行、开发区支行、第一支行徐闻支行团支部先后召开了“青春·奋进”为主题的青年员工座谈会,要求广大青年员工在各自岗位上,发挥青年员工的优势,勇挑重担,做奋斗者,练真本领,努力奋进,奉献青春力量,为全行转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为传承“五四”薪火,弘扬“工匠精神、雷州青年运河精神、海军精神”,展现工行第一支行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18年5月6日,工行湛江第一支行举行“传承五四薪火 弘扬三种精神”演讲比赛,参赛的青年员工以饱满的激情、感人的故事、生动的语音、昂扬的台风,充分展示了该行青年员工爱岗敬业、奋发进取、自信飞扬的青春风采。

来源:
作者:王朝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