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抓铁留痕 踏石留印——邮储银行上饶鄱阳县支行扎实推进深化市场乱象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1

              近日,邮储银行鄱阳县支行根据监管部门相关要求,为进一步深化银行业市场乱象整治,规范金融机构业务行为,该支行以风险防范、案件防控为基点,对照文件精神,立查立改、立督立办、快速行动,做到踏石留印,全方位、无死角地开展了市场乱象整治工作。据悉,该支行主要从两个方面开展全面自查。

明确分工、强化督导。该支行成立了以行领导为组长的领导小组,以综合管理部为领导小组办公室,各部门网点负责人为联络员,并组织开展了文件精神学习研讨会,统一思想、明确分工,建立了该项工作的督导机制。

凝心聚力、强化执行。坚持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作为深化市场乱象整治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祛污除垢。该支行凝心聚力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自查和专项排查工作,特别是信贷业务资料较多,该支行组织员工在夜间加班加点排查。针对排查出的问题,强化整改落实,持续发力,狠抓执行,扎实稳打地开展市场乱象整治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程梦丽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