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开展党的十九大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18-05-09

 近日,结合市分行庆祝建党97周年纪念日系列活动,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对党的知识学习,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自觉性,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开展“党的十九大知识考试”活动。

本次考试内容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应知应会知识。市分行将下发2018年党建知识测试题库”,供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考试试题在“2018年党建知识测试题库”中随机抽选。

市分行将随机抽取每个支部3-5名党员在市分行集中考试,取个人成绩和支部平均分,考试情况将上报市分行党委。

来源:
作者:曾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