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彬县支行强化责任加强管理树立良好形象

发布时间:2018-05-05

 

   工行咸阳彬县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服务规范要求,结合网点实际情况,引导全员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坚持服务在路上,加强现场管理工作,树立工行社会形象。
一、提升服务水平加强文明礼仪学习,坚持对文明礼仪服务日日日日谈,使文明服务成为一种习惯,融入员工心中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坚持业务学习,提高工作的效率,提升客户满意度,促进优质服务的提升。对员工进行服务文化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每个员工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使每位员工都明白,服务客户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服务一直在路上。
二、严格大堂管理严格要求网点负责人及大堂经理应切实承担起网点服务秩序管理、员工服务质量现场监督、大堂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责任营业网点负责人为客户现场投诉处理管理的第一责任人,对客户抱怨反映的问题要及时当场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事后要尽快研究解决,并将解决或处理整改情况及时向客户反馈,取得客户理解和谅解。
三、认真自查自纠。以服务管理规章制度为准绳,从细节着手,对上级行通报的客户服务案例进行剖析和分解,对照自身查找问题,拿出解决方案和改进措施不断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切实提高进店客户服务感受度优质服务增口碑,树立良好形象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