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全员拓户做实客户基础

发布时间:2017-09-05

                       

为深入贯彻省分行会议精神,落实做大做实客户基础,持续推进账户营销和客户拓展的工作要求,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加强各部门整体联动,开展市场梳理,掌握客户信息,全员参与拓户。

该行进一步提升大力发展账户的责任意识,把发展账户作为行的生命工程抓好抓实,以递延激励办法的准确传导,激发全员工主动参与拓户工作的积极性,构建账户营销的良好氛围加强各部门间的整体联动,准确掌握市场信息,积极组织客户营销与维护,引拓户工作深入发展。为加强账户营销工作的管理,行按规定考评拓户排名落后的网点进行问责,以此强化全员对开展拓户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拓户工作作为当前及今后的核心工作进行安排和落实。同时,该行行领导也充分发挥自身的营销优势和资源优势,通过主动开展账户营销,在全行树立表率作用,从而形成全员账户营销的良好氛围,推动拓户工作的开展。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