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致力做好个人金融代发业务

发布时间:2018-04-25

           近日,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为进一步开拓壮大个金客户群体,通过整合行内资源,由内而外深挖更多优质目标客户。该支行一方面板块整合为突破口,全力做好新增代发工资拓展;另一方面以系统平台优势为突破口,积极做好存量代发工资客户的挖掘和产品渗透工作,力促进该项业务的快速发展。

首先寻找目标,深挖潜在客户。主要通过板块联动方式,调取系统内企业客户名单,召集各版块条线人员梳理重点目标客户清单,通过分析客户情况,寻找代发意向客户,开展拓户工作。

其次层层推进,落地营销工作。采取“分管领导+业务骨干经理”模式,让客户经理根据不同的客户情况,因时制宜、因地制宜上门进行“一对一”营销攻关。

再次借助产品,做好客户粘合。具体在做好目标客户营销后,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制定不同的推进代发模式,如果客户单位员工不多,则建议客户加办电子银行,通过引导客户体验电子银行转账便捷、高效的优势,提升客户体验感。如果客户单位员工较多则采取银行代发模式,利用移动展业上门开卡或者上门收取身份证复印件进行批量发卡,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为重心,针对客户采取不同营销模式

最后服务支撑,做好风险把控。该县支指派专人负责个人金融代发业务,并每月就代发客户代发明细及金额提供对账服务,在提升业务发展的同时,做好风险把控。该支行表示只有客户安心、放心、舒心,才有持续稳健的业务发展。(李丹)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