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开展“走政府走企业”百日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3

          仲春初四月,春色正中分。伴随着一年二十四个节气的第四个节气春分的到来,伴随着储蓄旺季也接近尾声......

为更好地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进一步提升邮储银行公司金融服务水平,实现全市分行法人授信业务高效规范、可持续发展3月21日上午,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紧锣密鼓召开“百日大走访”活动推进会会议,全面部署“走政府走企业服务实体经济”百日大走访活动主题工作。

会上,该市分行行长、党委书记李波表示本次会议非常重要,非常关键,也非常紧迫。也对本次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先行,清醒认识活动的必要性。思想决定行动,是行动的先导和动力。有正确的思想才有正确的行动,有统一的思想才有统一的行动,有高度的思想才有高度的行动。要更好地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就必须要立足走访。二是心中有数,准确把握活动的关键点。要搭建合作平台,扩大“朋友圈”通过“百日大走访”活动,各单位主动与政府部门、获客平台、企业等架起桥梁,进一步深化与政府机构的合作力度,稳固政银关系;同时不断拓宽与企业的合作范围,夯实银企关系。通过政府和企业的双线走访,达到交叉验证企业信息的目的,做好客户资源储备。走访政府机构和相关单位,对企业客户和重点项目进行一次全面的摸底,将辖内国企、央企、上市公司、省内龙头企业、民企、规模以上企业、园区重点企业等企业客户的底数摸清楚,为后续企业走访提供基础名单。三是落地有声,严格落实活动的总要求。首先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要求各经营单位“一把手”一定要领会好意图,要主动靠前指挥,带头参与走访,用好各项政策,切实把“百日大走访”活动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形成人人行动的生动局面。

党的十九大和第五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明确提出了银行业要回归本源的要求,要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金融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据悉,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以支持地方经济为己任,紧跟上饶经济社会发展的步伐,紧扣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金融服务和经济转型升级的要求,坚守国有大行的政治站位和服务定位,坚守服务上饶实体经济的金融主力军使命,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不断优化信贷结构,积极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机制,拓宽多元化融资渠道,金融支持地方重大产业项目,助力大美上饶建设,积极为全市经济建设贡献“邮储银行”力量。截至目前该市分行累计投放信贷资金超370亿元,今年以来投放信贷资金超20亿元,有力地支持了全市经济的发展,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认可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吕露)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