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濉溪县支行营业部积极开展代收学费业务

发布时间:2018-02-28

              一年一度开学季,濉溪县支行营业部提前部署,抽调骨干人员,联系濉溪兴华实验学校积极开展上门代收学费业务。两天代收学费共计约130万元。

近几年,县支行营业部连续开展代收学费业务,常年积累下丰富经验:一是提前部署,万全准备。提早赶到学校收费办公室,事先摆放好学费代收所需的验钞机、扎钞纸、零钱、纸、笔等物品。二是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将代收小组各成员设定为清点员、鉴伪员、捆钞员、找零员四个身份角色。各角色找准定位,各司其职,快速准确地进行学费代收工作。三是交叉宣传,精准营销。利用休息间隙,积极向学校老师宣传我行信用卡优惠活动,基金定投、黄金定投等特色业务,推广我行各项业务发展。兴华学校杨校长表示:“以前学校老师自己收学费,既耗时耗力,又存在着收到假币的风险。现在有了邮储银行代收学费业务,真是帮我们解决了一个大难题呀!”

     邮储银行代收学费业务切实减轻了学校收款压力,保证了学校资金安全,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同时,进一步深化了银校合作,提升了邮储银行的品牌美誉度。

来源:邮储银行淮北市分行
作者:王盛琪 戚银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