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南路支行开展“邮爱公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2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春暖人心更暖。3月20日,邮储银行宜春南路支行的爱心使者们正在向客户介绍“邮爱公益”活动。
 
  近日该支行营业大厅内装贴“邮爱公益”宣传海报,全体员工统一佩戴“邮爱公益”Logo胸贴,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讲解邮爱公益活动,发放宣传折页,将爱心传递,公益持续,为邮爱公益日一周年活动预热造势。
 
  据悉,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品牌建设,带动业务营销,邮储银行总行决定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设立邮爱公益基金,为贫寒学子关键成长阶段提供支持和关爱,让想上学的孩子们继续学习,让更多的贫困学子完成学业,并将每年的3月20日定为邮爱公益日。
 
  在邮爱公益一周年之际,邮储银行宜春南路支行通过多种渠道宣传邮爱公益基金。对外组织员工统一佩戴邮爱公益基金的Logo胸贴,深入人流量多的商圈、社区发放宣传折页,在街道等公共场所对邮爱公益基金和邮储银行公益日进行宣传;对内在营业网点大厅张贴海报、摆放折页,向客户展示、宣传邮爱公益基金;线下利用支行LED显示屏和液晶电视机滚动播放邮爱公益基金的相关内容;线上通过微信朋友圈等现代化媒体介质进行传播该公益项目,员工们纷纷主动捐赠,奉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传递邮爱之心。
 
  据悉邮储银行宜春南路支行以网点为单位发起“邮爱企业一起捐”活动,目标筹款3200元,旨在为建档立卡的贫困户高中生提供生活补助。
 
作者:刘韵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