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安新支行认真开展双节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7-01-03
    为保障元旦春节期间安全运营,消除案件、事故隐患,近日,工行保定安新支行由内控监察员和保卫干部到各部室、网点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重点对营业网点、自助银行、报警设施、监控录像、110报警联网、上级行监控中心联网报警监控、对讲喊话机等进行了测试和检查,并对保安履职、押运公司的安全管理制度执行情况和安全防范设施物防、技防、消防设施安全进行了一次全面彻底的检查。支行同时就检查情况提出以下要求:
 
    一、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坚持每月消防、应急演练。网点负责人、安全员落实班前班后安全巡查责任,并及时通过系统将检查情况上传。运款箱交接照操作规程办理,做到先核实确认身份,再在指定区域内办理交接;客户进出外的与外界相通门体营业期间严格落实双开制度,确实除接送款外需双开的报上级行监控中心,且做到即开即锁。
 
    二、加强门禁制度,门卫是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大门平时要关闭,对外来人员出入务必进行详细登记。全体带班值班人员必须按时到岗,按要求进行检查巡视,登记要及时准确,通讯工具保持畅通。
 
    三、要做好节日期间的消防安全检查,加强对杂物间、废纸篓及易燃、易爆等危险品的管理,对不使用的电源开关进行关闭,防止火灾发生。
 

    四、落实节假日门禁制度,加强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确保通信畅通,遇有紧急、重要事项立即报告,及时妥善处置突发事件,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稳定。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