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开展机关作风建设问题调查

发布时间:2017-03-02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机关效能,积极应对更加复杂的内外部环境,努力营造务实高效、勇于创新、奋发有为的工作氛围,使机关工作更好地适应和服务于优秀上市银行的建设,促进全年各项任务目标的完成,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全面开展机关作风建设问题调查,主要针对在思想作风、学习意识、进取意识、创新意识、工作效率、大局观念、廉洁自律等七大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采取问卷调查为主,组织现场座谈、深入一线调研等为辅的形式,真实反映情况、找准问题。
  
    一方面,该市分行积极向辖内各县(市)支行征求意见,协助开展对市分行机关各部门在作风建设中存在问题的调查工作;另一方面,要求市分行机关各部门自查和互查,在认真组织部门员工学习《实施方案》、组织座谈讨论的基础上,组织部门员工填写调查问卷。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问卷调查采取不记名方式,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严肃工作纪律,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为参加调查的员工保密。
 
    据悉,该市分行将进一步梳理分析调查结果,及时通报问卷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和落实整改措施,跟踪督查,把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真正落实到各部门、各单位的实际工作中,为实现“发展有效益、管理有亮点、内控有保障、服务有品牌、员工有尊严、银行有地位”的“六有”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作者: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