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应县支行切实提高柜面业务迁移率

发布时间:2017-07-29

  随着智能终端的投产和优化,越来越多的业务可以通过智能终端机办理,工行朔州应县支行加快推广智能服务,提升业务办理速度和自助设备管理水平,努力提高个人业务迁移率。

  统一思想,全员参与。该行积极在例会和网点晨会上强调提高柜面业务迁移率的重要性,针对部分网点迁移率较低的情况,帮助网点一同梳理可以在智能机上办的业务种类,强化柜员、大堂经理、大堂引导员、客户经理对智能终端机的熟练操作和了解。
  合理分流,引导客户。该行着重提升大堂经理和大堂引导员的业务素质,积极在第一时间分流客户。在保证合规的前提下积极指导客户使用智能终端机,尤其是对业务量较大的转账汇款、变更预留手机号、重置密码等业务,最大程度上分流柜面交易与自助业务,在减轻柜面压力的同时提升客户体验。
  加强巡检,防范风险。行明确由网点大堂经理负责对自助设备的每日巡检工作,发现故障及时上报,保证智能机具的正常运行。授权人员对需要授权的业务仔细核对客户证件,做好客户身份识别,提示客户风险点,在提高效率的同时注重自助业务风险防控。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