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七一支行春节期间四项文化活动增强职工之家凝聚力

发布时间:2018-02-07

     为丰富会员精神世界,增强支行凝聚力,营造和谐工作和生活氛围,本着开展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以人为本的思想理念,烘托节日喜庆氛围,工行保定七一支行工会在2018年新春佳节期间举办系列活动,丰富会员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之家凝聚力。

    一是组织观影。电影这种艺术形式深受国人喜爱,近年人们观影兴趣更高。该行有选择性的组织会员观看歌颂民族英雄、激励国人自强不息、勇于承担的新电影。要求会员观影后要多加交流、分享心得,促进单位精神文明建设。
 
    二是读书兴趣小组再启动。根据推荐书目,小组成员利用休息时间,广泛阅读政治、经济、文化书籍并积极交流学习心得。引导员工在假期读书明理、拓展视野、提升素质,争做学习型、知识型个人。
 
    三是举办新春联欢会。节目要求形式新颖、自编自演、寓教于乐,充分展示该行奋进文化的精髓。
 
    四是联手街道和社区,更新文化长廊内容,宣传十九大精神,弘扬家风家教,既美化居住环境,又有益延伸廉洁文化建设。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