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城建支行抓早抓紧抓实力促理财产品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7-02-03

 新年伊始,工行朔州城建支行本着“抓早、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的原则,将理财产品销售做为开局重点工作之一,紧紧把握市场机遇,开阔经营思路,力促理财业务快速发展。

  一、发挥产品优势,拓宽合作面。着眼当地效益好、福利好、工资收入高的优质企业客户及私营业主,利用理财产品优势,同公、私两类客户展开自上而下全方位、多角度合作,持续加大理财产品销售。
  二、广泛宣传,扩大影响面。利用“两节”走访慰问优质法人、个人客户的过程,全行上下统一认识,协调联动,多渠道,多层面大力宣传理财产品,营造良好外部销售环境,吸引众多客户,积聚网点人气,促进产品销售。
  三、把握产品卖点,扩大高端客户覆盖面。一是对理财目标客户进行准确市场细分和定位,充分把握产品卖点,有针对性地进行产品推介。二是积极做好新客户拓展工作,细致深入地开展中高端客户的培植及挖潜工作,积极挖转他行客户或吸引客户进行他行资产转移。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