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红星支行进行员工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8-02-07

     近日,工行保定红星支行召开专题晨会,认真组织全员学习了员工警示教育专刊,带领全体员工对“员工违规行为处理类型”和“员工违规行为处理影响”进行了重温,警示员工在工作中必须做到合规操作、依规办事、遵章守纪、廉洁自律,从小事做起,从日常做起,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

    坚持学习,夯实自身知识根基。对各类业务要做到流程熟悉,风险点准确把控,前提必须要加强学习,对该行出台的各项业务要求做到烂熟于心,融会贯通,用时方能信手拈来,不出差错。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制度这根弦。一些违规行为的的发生,不是员工对制度不了解,而是在执行中不认真、不细心,有些业务仅凭想当然处理,事后才发现错了,而没有从受理业务起就选择最佳的处理方式。因此要切记制度无小事,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照章办事。互相监督,自觉抵制违规行为。同事之间要互相监督,无论是网点负责人、主管还是柜员,只要操作行为触碰到了违背制度的边缘,其他人要随时提醒,不能随波逐流,更不能盲从操作,一定要坚守底线,保护好自己和同事,共同创建遵章守纪的良好氛围。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