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二七北路支行积极开展“反假币”宣传

发布时间:2017-12-09

 

    为增强社会公众防假、反假货币意识,提高识别假币能力,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二七北路支行不定期的在网点及社区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全面推进“反假币”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向广大客户宣传假币特征和主要危害,从而提高社会公众防范意识,避免受到假币侵害。

宣传期间,支行在营业网点门前LED屏幕统一播放宣传标语,大厅内摆放“反假币”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在网点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同时,在营业厅内开展了形式丰富的“2017年反假货币小超人网络知识问答”活动及“手机反假APP《人民币鉴别宝典》”下载宣传活动,并为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认真讲解“反假币”知识,派发反假货币宣传资料。

    反假货币知识的宣传和普及是每个金融机构与每位银行从业人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该支行所有员工将继续帮助广大市民熟知人民币防伪特征,有效提升广大群众假币的防伪意识和辨别能力,加强大众防范意识,远离假币侵害,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罗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