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潍坊坊子支行多措并举提高超级柜台视频质量

发布时间:2017-11-30

       提高超级柜台视频质量是防控风险的重要手段,为此,坊子支行加强超级柜台视频质量日常管理,针对日常发现问题采取多项措施,不断提高全行超级柜台的视频质量。

一是加强人员培训,提高超柜引导人员业务水平。今年以来该行各网点利用晨夕会等时间,组织超柜引导人员学习超级柜台操作流程,并结合上级行下发的操作风险提示,不断提高超柜引导人员的业务水平以及风险识别能力。

二是加强问题分析,制定措施集中进行整改。支行对在超级柜台日常业务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组织人员进行原因分析,并针对具体问题制定详细地整改措施。特别对因光线问题造成视频模糊的网点全部进行了灯光改造,通过灯光改造、加装遮光窗帘等方法彻底解决光线问题,全行超级柜台视频质量及通过率均得到明显改善。

三是加强设备日常管理,提高设备日常运行质量。今年以来,坊子支行加强对各类自助设备的日常管理和维护,对日常工作中发现的设备问题及时与运营商联系维护,以此提高全行各类设备运行质量,同时也促进了运营工作质量的提高。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