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分行信贷数据质量不断提升

发布时间:2017-11-22

      工行咸阳分行突出“新增贷款严管控、潜在风险早化解、逾期贷款防劣变、不良贷款快清理”的工作重点,进一步关注综合收益率、贷款劣变率、风险化解率,统筹潜在风险贷款等指标,助推信贷数据质量不断提升。 

  一强化系统管理服务全力支持信贷业务持续健康发展。在做好行内跨系统数据共享、交互和联动的同时,安排专人负责对财务报表录入、押品重评等工作的跟踪管理,不断提高客户基本信息、报表、交易和结算信息以及现场检查记录等的完整性、准确性和及时性。
  二加强客户大额授信数据质量治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客户风险统计数据质量。认真完成总省行下发的客户信息尽职调查,积极补录修改台账客户信息,整理信息核对结果,及时反馈通报,对客户信息的调查结果、错漏信息的修改补录情况、产生错漏原因,执行定期通报制度。
  三加大数据质量治理的工作力度。严格落实核查、督促、反馈、整改等职能,加强系统数据的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加强信贷系统建设信贷数据质量不断提升。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