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开展内控优化年同业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8

   为借鉴同业经营管理先进经验,加强同业交流,促进银行业和谐发展,近日,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根据“内控优化年”活动安排,开展了对某国有商业银行学习调研活动。

 
    邮储银行上高县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各条线骨干人员一行6人来到某国有商业银行上高县支行参加了学习调研活动。调研过程中,首先开展了调研进场会,接着双方支行领导间互相交流学习了对当下银行业发展形势的意见,互相学习了在经营管理方面的先进经营管理理念及经营考核管理经验,有利于双方改进自己在经营管理上的不足之处,再次是双方各条线人员互相交流学习了授信管理、资产保全、信息科技、安保、人力资源、风险管理、安全保卫、案件防控等先进管理经验。本次学习交流涉及内容范围广、经营理念新让双方在今后的经营管理、风险控制工作上受益匪浅,有着较强的现实指导性。
 
    据悉,为应对当前严峻的金融发展形势,邮储银行上高县支行始终坚持“海纳百川、有容乃大、转型发展、开拓创新”的理念,注重同业间的取长补短,经常与同业之间学习交流,探讨发展趋势,分析解决对策,不仅有利于自身经营、风险控制水平的提升,更有助于共建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
 
作者:王佶弘、胡志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