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推广直销服务业务畅通客户理财渠道

发布时间:2018-01-26

                                   

    近期,为完善我行渠道服务能力,提升营销市场竞争力,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接入银联多渠道平台,为客户提供了非我行借记卡资金向我行借记卡账户转账购买我行理财产品的新渠道,更大程度满足了客户理财的需求。

    一、该行认真遴选重点客户,特别是对我行边缘客户,通过电话、短信、网络、微信以及其它新媒体渠道进行宣传,并加强客户经理、网点负责人、柜员等网点阵地营销,宣传我行“柜面跨行转账”业务转账免手续费和实时到账以及我行理财产品的优势,扩大产品影响力,积极吸引新客户和新资金。

   二、该行对一线员工做进行了转培训工作,确保一线人员熟知业务办理流程及要求,并严格按照省分行制定的《山西分行直销服务业务操作规程》执行,加强风险防范。一是现场审核人员、网点负责人加强业务管理,负责对直销服务业务的审查、核对等工作。二是业务处理中心加强对垫款资金的管理,每日对垫款资金进行核对,确保资金安全高效。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