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句容支行有序推进合规管理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12

 

建行句容支行有序推进合规管理试点工作
 
句容支行结合合规管理试点行要求,积极有序地推进“三审三建议三沟通两查一报告”工作,努力使全行上下充分接受合规理念、形成合规习惯,为合规经营奠定坚实基础。   

一是积极传导。努力强化合规意识,传导“合规创造价值”、“合规就是保饭碗,违规就是砸饭碗”的理念,将合规管理贯穿于经营活动中,覆盖业务全过程;二是搭建框架。建立以分管行长为合规官,支行各管理部门负责人为合规经理,业务骨干为合规专员,各网点委派营业主管为合规主管的组织架构;三是梳理流程,制定合规管理“三审三建议三沟通两查一报告” 试点工作实施细则,建立相关台账记录;四是强化推进。认真履行合规管理职责,开展分管行长谈合规讲座,召开支行合规案防联席会议,组织学习2016年以来员工严重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进行违规违纪行为排查,查找问题隐患,落实整改。(句容支行 彭长才

来源:建行镇江分行
作者:吴卫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