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召开2017年第四次风险与内控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11-01

    

       2017年10月30日下午,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召开了本年第四次风险与内控委员会,会议由风险与内控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主持,市分行行领导、各部室总经理及部分风险信息联络员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听取了全行三季度资产质量通报,三季度市分行发展形势逐步趋好,资产质量状况较为稳定;接着对本年信用、操作、市场、信息科技四大专业风险与内控委员风险与内控委员会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会议议程第三项是由各位参会人员共同审议本季度较大风险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会议最后,风险与内控委员会主任在风险与内控委员会上提出两个要求,一是要求各部门配合风险与内控委员会工作,多学习省分行下发的关于风险方面的资料,研究分析本条线风险点并积极提出风险;二是要求各专业风险与内控委员会按照规定的职责安排落实好各项工作。
 

 

 

来源:
作者:李灵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