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分行发挥监控功能有效规避服务风险

发布时间:2017-02-18

      工行咸阳分行积极适应金融体制改革不断深化和金融安全监管要求日益提高的形势高度重视监控录像的使用价值,有效利用监控设备检查窗口服务质量

一、坚持调阅监控常态化。通过视频监控集中系统开展非现场检查,准确识别服务风险状况及预测风险走势等坚持组织员工观看自己的服务场景,及时发现薄弱环节,在针对性地进行整改,提前解决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营造“遵章守纪、优质服务”的良好氛围。

二、深化优质服务内涵。有效发挥服务管理、监测、控制的重要技术手段功能作用,引导全员落实服务规定动作,自觉执行总行“六严禁”,推进“新服务 心满意”旺季营销活动深入开展,实施“精细管理,精准营销”战略主题,以服务带动业绩提升。

三、确保监控运行质量。加强对监控录像的日常维护,确保监控正常运行,维护员工自身权益。在协助司法执行义务方面发挥证据作用,保留证据,提高其证明力,有效规避网点服务责任风险。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