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都匀分行强化营销助推小微企业信贷业务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7-10-24

           为推动小微企业信贷业务快速、健康发展,确保实现全年小微企业信贷业务发展目标,工行都匀分行及早谋划部署,采取多项措施,强化营销,合理调整信贷结构,助推小微企业信贷工作有序发展。

围绕战略思想,做好营销工作。该行紧紧围绕一区一链一市场发展战略思想,不断探索银政合作新模式,强化与政府部门合作,积极拓展贵园信贷通、核心企业和项目项下供应链、旅游板块、茶产业市场等方面的小微企业贷款合作,紧密围绕当地政府发展战略,结合行内小企业发展实际情况,做好营销工作。

创新信贷模式,加快网贷力度。以网上小额贷款产品为契机,充分发挥网上小额贷款规模保障、高效自主的优势,将网络信贷作为小微企业拓户扩面、提高收益的重点产品,使其成为同业竞争优质小微企业客户的有力拓户利器,积极创新小微信贷模式,推动小微信贷结构的转型。

加大宣传力度,打造业务品牌。为有效推广小微贷款产品,该行组织开展小微企业宣传活动,积极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协调,以政府搭建的各种银企合作平台,加强对小微企业的联系沟通,以现场宣讲的方式对小微企业信贷政策和产品进行介绍,提升小微信贷产品知晓覆盖面,促进小微企业信贷业务快速发展。

加强案防建设,防范贷款风险。该行加强案防履职排查,防范道德风险,加大对小微企业从业人员的案防廉洁教育,规范管理和操作行为,切实加强对员工异常行为的排查力度,重点关注三品、三表,强化贷前调查,完善贷后管理,严防操作风险,加强小微企业贷款风险监测和预警工作,在业务发展的同时做好风险把控,保证小微信贷业务健康有序发展。

来源:工行都匀分行
作者:孙培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