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都匀分行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7-10-24

            2017年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工行都匀分行组织行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管理干部及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开幕式,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主体报告。十九大报告不仅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也为各行各业的新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都匀分行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开创各项工作发展新局面。

掀起学习贯彻热潮。随着“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该行在组织集中学习的基础上,鼓励各级干部员工多渠道多形式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在全辖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的热潮。认真学习和领悟主体报告的主要内容,结合工作实际思考各项工作的发展方向。以贯彻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忠诚职守,锐意进取,砥砺前行。

加强党建工作开展通过近期的学习,该行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管干部、从严治党,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思想政治教育,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引导教育广大干部职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发挥党员先锋示范作用,培育争先进位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纪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为业务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加大实体经济支持。该行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黔南州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自身金融服务优势,灵活运用信贷产品,从广度和深度上加强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支持全州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做强传统信贷领域,加大交通领域投放,助推旅游发展,推进产业园区建设,解决城建资金需求,支持水利项目建设,通过投行业务为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助推地方实体经济发展。坚守发展和风险两条底线,促进业务健康发展,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履行社会责任,服务社会发展。

提升服务工作质效。该行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各项服务软硬件细节上狠下功夫,进一步完善硬件、环境和氛围各方面。强化员工综合素质提升,促进业务培训常态化,有效提升服务水平。积极推动互联网金融和智能服务发展壮大,拓宽客户服务渠道。不断完善便民设施,设置爱心窗口和爱心座椅,提升客户体验,努力打造客户满意银行,向社会和群众展示全国文明单位良好的形象,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助力构建和谐金融环境。

来源:工行都匀分行
作者:石佩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