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湖南铁银支行学习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

发布时间:2017-10-24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当前,国内外形势正在发生深刻复杂变化,我国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他表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习近平强调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把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显著增强我国经济质量优势。

        建行湖南长沙铁银支行通过学习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把握国家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的战略性思路,聚焦服务实体经济,顺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深入实施差异化信贷政策,充分发挥金融引导作用,协调经济平衡发展。干部员工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要求和部署上来,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重点任务,结合当前经济金融环境和经营管理实际,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湖南建行
作者: 何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