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高阳支行社保卡启用工程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18-04-03

     工行保定高阳支行代理着高阳县的社会保障卡业务,目前已经发卡近30万张,已经启用的有近8万张,尚有20多万张没有启用,为了帮助偏远农村客户启用社保卡,工行保定高阳支行在今年年初开始了社会保障卡启用工程,计划将全部20余万张社会保障卡全部启用。

    下乡启卡之所以用工程来表述,即使因为这项业务的庞大以及困难之多。以高阳工行50人下辖3个网点的支行,要涉及启卡180个村20余万张卡,要抽出专门人员下乡启卡,非常困难,但为了农村客户能够了解和使用社保卡,享受到社保卡的便利和工行的金融服务,该行员工努力克服重重困难,不畏艰辛,积极完成启卡任务。该行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副行长为副组长,以市场部为牵头部门,由全行员工组成的上门启卡小组,小组启卡成员利用员工休班的时间,安排休假的员工进行上门启卡。下乡启卡工作非常辛苦,每天7:30出发到离县城几十华里的乡村去下乡启卡,晚上回来还要将笔记本里的信息和相机里的照片拷贝到银行的电脑里,以便与次日的凭证信息的整理以及后台人员整理信息进行批量联网核查,常常忙到半夜。饮食方面,由于乡村比较偏僻,只能自己带些面包充饥,有时甚至连口热水都喝不上。但是看着启用的卡越来越多,更多的村民能够使用社保卡,享受工行的服务,该行员认为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