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分行印制外汇产品手册 夯实产品带动战略基础

发布时间:2017-04-11

 产品是国际业务的核心竞争力,为加大我行国际业务产品的普及力度,有效推动我行国际业务的快速发展,市分行国际业务部通过梳理、汇总国际业务产品信息资料,编制了《外汇产品手册》对私、对公两册,实现了市行本级、支行外汇业务相关部室,及全辖网点的全覆盖,同时确保每名外汇经办人员及外汇业务重点发展网点员工人手一册。

    《国际业务产品手册(对公)》主要分为结算业务和贸易融资业务两部分,同时将近年来总行推出的跨境人民币和国内信用证等特色产品纳入手册范围之内,基本覆盖了我行常用的国际业务产品。《国际业务产品手册(对私)》主要分为存取款、汇款和结售汇业务三部分,涵盖了我行主要的个人外汇业务产品。

    此次手册的印发一是突出了国际业务产品的管理要求,便于业务人员营销客户;二是突出了国际业务产品的基础概念的介绍,便于业务人员提高自身国际业务知识。国际业务部将以此次外汇产品手册印发为契机,将“产品带动战略”落到实处,真正发挥产品对业务经营的极大推动作用,不断提升我行国际业务的市场竞争力。

来源:
作者:营口农行邵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