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力促代发工资业务稳步发展

发布时间:2017-09-25

        2017年,工行山西侯马支行认真贯彻上级行关于做好代发工作业务精神,采取多项措施,不断拓宽代发工资源头,力促代发工资业务稳步发展。
        一、 组建营销小组,落实全面营销。支行全面落实代发工资“一把手”负责制,成立代发工资联合营销推动小组,明确营销职责及任务,不定期召开营销进度分析会,充分发挥团队力量,大力拓展代发工资业务市场。
        二、 细分市场客户,明确目标任务。支行在做好存量客户维护的同时,着力拓展新客户,仔细筛选目标客户,按部门和客户经理分配上门营销任务,落实代发工资“对公客户经理+个金产品经理”的双客户经理制,明确目标和责任,全面开展代发工资市场拓展工作。
        三、 强化产品渗透,提升资金留存。支行根据工行金融产品优势,采取个人金融产品组合营销和交叉营销,积极开展代发工资专属产品的推广。做好存量客户薪金卡置换和薪金溢协议签订工作,提高产品的渗透力,留住客户资金,全力提高代发工资客户的资金留存率。
        四、创新营销模式,加强二次营销。支行不断创新营销模式,坚持由分管行领导带领营销人员深入企业宣传工行企业网银代发工资的优势和便利,捆绑营销个人网银、手机银行、工银e支付、工银融e联等产品,扩大产品覆盖率,增强客户粘度,不断提高代发工资业务竞争力。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