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阜新分行深入开展党建联系点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01

        10月31日添加到日历,市行裴行长到党建联系点海州支行营业室开展调研,市行公司业务部负责人、海州支行行长等参加了座谈。
      裴行长首先听取了海州支行营业室党建及业务经营的汇报,对联系点在党建和业务经营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最后,裴行长对联系点党建工作和业务经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建工作方面:一是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每名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坚持“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近期重点是学习新党章。三是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和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四是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平台的作用,促进日常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
      业务经营方面:一是挖掘潜力,发挥优势。发挥支行营业室的平台优势,提高客户对我行的认知度;发挥全功能网点的业务综合优势,为客户提供便利;发挥网点的地域优势,立足现状,做出特色。二是做好年末前做好各项工作的收关,特别是围绕明年春天行动指标做好储备工作,实现来年工作首季开门红,并努力增加员工收入。

来源:
作者:常贺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