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武功支行小微企业贷款首先突破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7-01-31

    工行咸阳武功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旺季营销部署,坚持“扩总量、调结构、促转型”2017年旺季营销行动的经营思路,抢抓市场机遇,加快结构调整,突出创新驱动,一心一意谋发展,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一、领导高度重视。早安排、早动手、做好新年小微企业贷款工作,及时召开“扩总量、调结构、促转型”2017年旺季营销行动贷款专题会议,以网贷通贷款业务为切入点,积极关注县域贷款市场,紧盯市场动态,研究解决业务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确保早投放,早收益的目标。

二、强化组织推动。从优化信贷结构,加快转型发展,统筹安排,依托资源优势,开辟新的信贷市场,努力扩大资产规模,资产带动战略。把营销重点放在小微企业板块上,加强沟通与协调,针对审查和审批环节较复杂的实际情况,及时上下沟通想方设法使得业务能以快速处理。

三、明确活动目标。健全组织机构,提供营销活动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精神动力。为保证旺季营销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成立以行长为组长、副行长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活动推动领导小组,并设立考评办,为营销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四、完善考核机制。建立严格的考核奖罚机制,最大化调动全员营销积极性。举全辖之力,理清思路,齐头并进,采取多种方式推动旺季营销活动顺利开展。抽调精兵强将组建营销分队,定目标、定要求,按项目配置营销资源的作法,调动营销人员积极性,激发全员营销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五、提高服务质量。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在严格执行规章制度、防范风险的前提下,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完成营销任务做不懈努力。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