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朔城支行成功营销新品种法人理财产品

发布时间:2017-05-23

 近日,工行朔州朔城支行成功营销“e灵通”法人理财产品x万元。该法人理财业务为总行新推出的无固定期限理财产品,适合资金使用频繁的企业。针对产品特点,该行梳理目标客户,采取精准营销的办法上门营销多家贸易型公司,最终与其中一家公司达成购买意向,经过大力公关、维护,最终促成了企业成功购买,实现了全市同类产品营销的零突破。

  一、营销有侧重点。该项产品,实时购买,实时确认,属于净值型理财产品,适合资金周转频繁,同时对收益率有一定要求的法人客户。该行在营销过程中,首先确定了目标客户范围,并针对目标客户逐户推荐。
  二、做好持续跟踪。通过电话推荐,上门营销,微信渗透等方式,与企业保持联系,介绍我行产品收益率高,存取灵活等特点。
  三、主动上门服务。在企业表现购买意向以后,主动上门协助企业操作购买,不仅成功营销了产品,也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