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鹰潭贵溪支行三季度扎实抓好四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5

 

   三季度,工商银行鹰潭贵溪支行按照上级行部署、结合实际,制定措施,强化执行力,增强全行抓落实、促发展、见成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四项工作。
 
    一、扎实营销,积极拓展存款市场。该行按照年度计划要求、围绕储蓄、对公存款年度目标和市场占比要求,一方面,大力发展储蓄存款业务,紧盯目标市场,持续开展行之有效的营销活动。重点放在“中储粮”、代发工资、城西棚户区改造、余信贵大道拆迁等,营业部、雄石网点克服高温外派到童家粮管所、罗塘粮管所营销,效果显著;另一方面,扩大对公存款业务,加大客户经理对目标客户的挂牌营销,做到机构存款与公司存款齐头并进。
 
    二、推进扩户,增强发展动力。该行将“财园信贷通”业务作为小企业信贷扩户发展契机,积极部署该业务的拓展工作,积极与当地财政局、经济开发区沟通联系,落实项目合作等工作,目前对6户企业发放“财园信贷通”贷款3200万元,对中星钢材等11户企业新办理“网贷通”贷款11000万元。9月扩户在持续进行中,从源头上抓业务。
 
    三、调整结构,确保信贷总量增长。该行按照国家信贷产业政策,积极支持续实体经济发展,确保在当地大中型项目信贷市场的占比份额;大力发展小企业贷款业务,主要是铜加工企业;积极发展个贷业务,主要是发分期付款方式的个人消费贷款业务,不断提高市场占比份额。
 
    四、强化管理,不断提高经营水平。该行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不断提高内控案防水平。从讲政治的高度,积极维护金融安全,各项工作做到“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保证不出现重大恶性案件和重大风险事件,扎扎实实做好案防各项工作。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