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主动作为网点基础竞争力提升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7-03-01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把提升网点基础竞争力作为关系支行整体经营工作的大事来抓,根据不同网点的区域特点和客户构成,因地制宜抓网点基础竞争力提升,收到良好效果。

支行在提升网点基础竞争力工作落实中,一是高度重视,一网点一策,夯实了网点基础竞争力的基础。支行领导逐一网点分别不同情况进行细致调研,与所在单位干部员工通过召开诸葛亮会的形式,集思广益研究各个网点区域特点、客户群状况、网点高低柜配比、业务分区分布、自助机具摆放和设置等诸多内容,一事一议,一网点一策,因地制宜,尽可能发挥最大优势,适合了不同网点的发展渠道,夯实了基础竞争力提升的基础。二是科学进行客户和网点人力资源配置,网点功能得到有效发挥。支行配合网点综合化改革,科学的调整了高低柜配比,通过大堂经理和前台柜员的有效互动,提高了业务分流率,差异化的分区服务,使各类客户都享受到了满意服务,提高了工作效率。三是加强服务,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支行“以客户为中心”,把服务摆在头等位置,通过加大服务的培训和检查力度,改进了服务工作,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