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迎宾大道支行拾金不昧真情在服务赢得锦旗来

发布时间:2017-09-04

   工行咸阳迎宾大道支行日前在正常营业中,有一客户高举锦旗、鞭炮来到支行大厅,点名要找营业室主任,只见锦旗上写着“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看到锦旗上的字,昨日的事便又浮现于眼前:

原来,营业室主任当时在大堂巡查时发现ATM机台面上有5000元现金,她第一反应是可能客户取钱后将钱遗忘,于是联系加钞中心,协同加钞中心人员一起调阅录相,确定为一名男性客户取钱时忙于看手机,取款成功后顺手将钱放于台面上,取卡转身离开,确认为客户遗失款项后,她再次联系加钞中心,取得客户卡号等信息,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得知钱失而复得,客户非常激动,迅速来到网点,当场表达了感激之情,并送来锦旗,对这种拾金不昧的做法给予高度的赞扬,称其为法人代表,后续会就单位代发工资业务与接洽。

客户认可是不断立足本职、追求卓越我动力,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真正站在客户角度思考问题,为客户排忧解难,才能赢得客户。支行员工拾金不昧不仅树立了工行的良好形象、赢得客户的赞扬,同时得到了客户的信任。时刻保持服务意识,转变服务理念,真正做到从“银行的服务”到“服务的银行”,将优质服务理念贯穿于每一个工作细节中,以服务赢客户、以服务带业务,充分展现工行是“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