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广东湛江工行3家网点获评湛江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30佳示范单位

发布时间:2017-01-17

   (王朝德 郑裕华)近日,广东湛江银行同业公会印发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湛江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的通报》,其中工行湛江分行营业部、第二支行营业部、赤坎支行营业部等3家营业网点荣获“2016年度湛江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30佳示范单位”称号。

    2016年以来,工行湛江分行营业部等3家营业网点积极开展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创建活动,并严格按照《中国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评价标准(CBSS10002.0)》落实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服务管理工作,加强服务整治,优化服务环境,完善网点服务措施,规范员工服务行为,推进服务面貌持续改观,提升服务层次,提高服务效率,发挥标杆网点典范作用,以一流的服务环境、一流的业务技能、一流的服务质量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不断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来源:
作者:王朝德 郑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