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把“两学一做”贯穿于“互帮互学”中

发布时间:2017-08-26

 8月25日,按《农行连山支行网点党支部“互帮互学”结对子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杨家杖子支行党支部书记到中央大街分理处开展互帮互学活动,与该分理处支部书记李璐及网点的同志们就网点党建、重点产品营销、网点文明服务及6S管理等几个方面展开讨论,传导了正确网点管理理念、经验,同时,对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案例进行了分析,寻求最佳解决办法,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网点党支部“互帮互学”结对子活动是行2017年党建工作的自选动作,其目的是加强全行基层网点支部建设,提升基层党员政治觉悟,焕发基层党组织战斗力,提升网点管理能力、提高营销业绩、有效防控风险的重要环节,在活动中查找差距,研究措施,解决问题,有效的推动各项工作。活动自今年7月份开展以来,目前已有48人次参加了这次活动,做到了“热心帮、真心学、学有得”。 

 网点党支部“互帮互学”结对子活动是连山支行“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工作在基层工作的具体表现;是新形势下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的有效尝试;也是“学习毛丰美、实干促振兴”主题实践成果的一次展示。 

来源:葫芦岛分行
作者:李云华 张怀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