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不断加强安防设施建设 提高安防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17-09-02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党委本着花小钱、保大钱的原则,统筹兼顾,合理安排,集中财力强化安全防范设施建设,该行在省分行的大力支持下,加强了营业场所、自助设备、金库、办公楼和运钞等部位的安全防护设施和消防设施设备建设,对营业场所进行了装修改造,为全行安防设施进行了技术更新,使全行所辖营业网点全部安装了防弹玻璃、数字监控、防尾随智能联动门和“110”报警系统。

  由于防护设施的加强,极大地提高了该行的安全防范能力,全行营业场所基本实现了防范设施标准化、设备管理现代化、报警类别智能化、通信调试移动化的要求。为了加强对安防设施的使用和保养,该行首先制定了安防设施管理规定,其次明确专人实行专人专管,第三对专管员进行了集中培训,监控中心详细制定了《鹰潭分行远程监控中心管理办法》《监控中心操作规程》《日常管理制度》《值机人员一日工作检查操作流程办法》等。按规定对“110”报警进行了检查和测试,对防尾随电控联动门做到了及时维修,与机关部门密切配合,严把施工质量关,及时对装潢网点搬迁电视监控和“110”进行了拆卸和安装,保证了营业场所的正常经营和发展。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