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运城解放路支行加快银行卡发卡步伐

发布时间:2016-12-29

今年以来,工行运城解放路支行按照市分行银行卡发卡工作的要求,加大考核激励力度,实施项目带动策略,全力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加快银行卡客户拓户步伐。
一、加大考核激励力度,调动员工营销积极性。年初,该行根据市分行银行卡发卡指导意见,结合本行实际,修订完善了银行卡营销业绩考核激励方案,将牡丹借记卡、牡丹信用卡、牡丹联名卡等产品的拓户业绩与员工的绩效工资予以挂钩,激发员工开拓银行卡市场的热情。
二、实施项目带动策略,助力银行卡发卡工作。该行把银行卡产品营销与优质个人客户拓户工作紧密结合,通过代发工资单位批量发卡、与优质企业合作发行联名卡、多种产品组合营销等多种方式,加大银行卡客户拓户力度,努力做大银行卡发卡规模。
三、全力提升服务质量,推进发卡数量持续增长。该行按照市分行深入推进精品服务银行打造工程的部署,优化业务处理流程,提高办卡发卡效率;增加附行式自助银行区存取款一体机等设备数量,方便持卡客户自助办理业务,以优质的服务给力银行卡发卡工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