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中央大街分理处乔迁新址正式营业

发布时间:2017-08-13

              8月8日8时58分,在两挂大红“8”字形的鞭响声中,连山支行中央大街分理处乔迁新址正式对外营业。 

中央大街分理处新址位于葫芦岛市连山区新华大街31号楼A、B号门市,紧邻金汇广厦,近邻石油五厂,背靠滨河小区,地处老城区门户繁华街道,客户资源丰富,发展前景广阔。新址的选址报批、装修布局、设施布放、验收开业等都得到了省市行相关领导的密切关注和鼎力支持,为连山支行全部网点硬转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彰显了区域强行发展理念的责任担当。新址两面临街农行统一标志性外观醒目大气,内部宽敞明亮、环境优雅、功能完备、设备先进,展现给市民的是网点旗舰店。 

秉承节俭办行理念,中央大街分理处开业没有庆典、剪彩等仪式,只摆放花篮、设置彩虹门、增加人员发放宣传单等渲染开业气氛,重点把原址存量客户邀约维护和新址客户拓展营销作为开业的首要工作。有理由相信,软硬件齐备的新址中央大街分理处,一定会展现给市民满意的服务和良好的业绩。 

来源:葫芦岛分行
作者:郭春秋 张怀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