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转变服务理念,清凉服务送到家

发布时间:2017-07-25

 

   近日,随着夏季“三伏天”来临,户外气温越来越高,作为国内“四大火炉城市”之一的南昌更是开启了“烧烤模式”。大部分居民都待在家中或办公室空调房里不出门,更不要说出门办理业务了。所以到银行办理业务的客户越来越少,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通过服务送到家、线上服务宣教等方式,让顾客足不出户即可办理业务,使顾客在炎炎夏日感受到邮储人贴心服务的一阵阵清凉,备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俗话说,客户就是衣食父母,面对高温难耐的天气。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放低身段、转变服务理念,在支行领导的示范带动下,冒着酷暑亲自上门拜访客户。针对一些客户在理财金融相关活动中遇到的难题进行现场解答,同时也重点推广邮储银行目前推出的“聚合支付”业务。帮助客户扫码注册邮储银行“聚合支付”账户并在客户面前演示使用流程,手把手教会他们使用。
通过全员地毯式推广“聚合支付”活动,不仅让商家的款项直接存入商家账户,实现足不出户存款,同时电子支付也防止了假币在市场上流通的可能。把电子支付的营业收入直接流入客户邮储银行账户,降低了客户存款的流失率、也减轻了线下营业网点工作人员的工作强度,提高了工作效率。
南昌县邮储人这种紧跟经济形势、主动转变工作思路,以不断适应市场新常态,把服务送上门的“清凉工作法”就像是炎炎夏日里的一股清流,流进每一位邮储客户的心里。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
作者: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