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主动作为,加强六大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7-07-05

    “作风就是形象,就是力量。作风好形象就好,就有战斗力、号召力。大家到了新的工作岗位后一定要主动作为,不断加强六大作风建设。”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党委书记、张国干行长在2017年新任职领导人员集体任前集体谈话会如此讲到。

    加强思想作风建设。端正思想作风,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及集团公司、总行各项纪律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政治自觉,必须要以“三严三实”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积极投身“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加强政治作风建设。大家要有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大局意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践行新岗位的工作要求,做好带头表率。

    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严守各项纪律,坚守纪律底线,增强纪律意识,按规矩办事,按规矩用权。

    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坚持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勤勉笃学,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确保工作重规范、提标准、上水平。

    加强领导作风建设。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反对独断专行、软弱涣散;坚持党的纪律,反对自由主义;坚持任人唯贤,反对用人上的不正之风。

    加强生活作风建设。坚决杜绝贪图享乐、铺张浪费,要加强人格修养,严守思想道德防线。始终严于律己,经受住各种诱惑和考验,特别是要做到慎独、慎欲、慎微、慎交友。

    与此同时,该市分行还要求领导干部决不允许干部调整交接过程中存在迎来送往、聚餐吃喝等违反纪律的事,而是要把更多的激情、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中去,珍惜声誉、珍惜名誉、珍惜荣誉,真正做一名无愧于时代要求、无愧于组织嘱咐、无愧于员工期望、无愧于自己奋斗、无愧于家人付出的优秀领导干部。

作者:龙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