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朝阳建平支行“农民安家贷”助农民圆梦

发布时间:2017-03-31

        5年的时间,家住朝阳建平罗福沟村的于先生终于拿到了属于自己家的钥匙。于先生的父亲感激地说:“儿子终于可以把儿媳娶进家门了”。

   于先生一家是土生土长的农村人,全家五口靠着10亩玉米地的收成维系生活。辛辛苦苦地劳作,省吃俭用,为的就是能够给自家儿子买处房,帮儿子把家成了,在城里有处落脚的地方。2017年春节前,经过反复的比对与漫长的看房过程,于先生的父母在城区看重一处即将装修好的房子,算下来需要28万。一家人算上这些年辛苦攒下的继续,还是差了18万元。正在全家人焦头烂额的时候,听到房地产公司提到了“农民安家贷”。带着对新房的期待,全家人来到了建平农行进行咨询。客户经理在仔细倾听他们的情况后,向他们详细讲解了我行“安家贷”的相关优惠政策。令全家人意想不到的是,办理“安家贷”不仅可以享受利率方面的优惠,提前还款还可以免收违约金。这让一家人都惊喜万分。

“谢谢农行,帮我们实现了买房的愿望”。于先生感激地说。

    随着整个社会城镇化进程的加快,买房问题成为越来越多老百姓的愿望,心心念念地想要多攒点钱,好在城里安处家。由于过去借贷流程繁琐,贷款审批缓慢等原因,许多人对借款买房望而却步。建平农行经过与房地产公司的沟通和协调,在提高贷款审批效率、简化放贷流程的基础上,增强了对农民购房的支持力度,让农民进城梦想成真。

来源:
作者:方娜